星期五, 5月 20, 2011

Yes or No 想愛就愛

yn_z

女版的《爱在暹罗》這麼說愛看電影的您一定明白

既初戀這點小事後,對泰國的純愛電影就有了信心。今天無意間在網上發現這部

片子,夜裡我獨自一人欣賞。跟著劇情,也感受到微甜………

故事講述 2个同寢室的女生PIE和KIM的浪漫爱情故事。
  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的寝室,PIE对于上天安排和她住在一起的“男人婆KIM”相当排斥,自KIM住进寝室的第一天,不仅拳脚相向,并且划定“楚河汉界”,将寝室用警戒线一分为二。不许KIM踏入她的世界一分一毫。尽管KIM百般讨好,依旧改变不了PIE 对她同性恋身份的质疑。PIE的 生活作习也因KIM而不得不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  也許,我們都曾經開口說過,最討厭”怎樣…怎樣…”的伴侶,但相信我,我們總是會遇到這樣的人。生活在一起,無意間發現愛上你,這排山倒海的蝴蝶從心口中一路飛出了身體。那種氛圍,一輩子一次就好,那種感覺我相信,會留在記憶裡很久。

yn31 第一次牽起手來,心跳快到從嘴巴跳出來。

唉~~多年後,我才發現那感覺很難再有。

ya3

  有一天,我忽然發現要愛上一個人很容易,但在一起卻很困難,  我開始覺得,能在一起直至髮蒼蒼是如此的浪漫。

劇中,兩個同性的女孩,比起一般正常的情感又增加了幾道圍牆,但勝在很年輕,有的是膽識。

看了網路的新聞,知道他們要準備續集,這是乎才稱為人生。

ya4

我想離開校園的保護,他們是否能繼續行走,這才真的”愛情”。

看到這時,很多人應該都會想起初戀吧!

不管右手牽的是不是那個人,一旦想起,回憶一浪一浪的打進來。

想起很多很多事,唯一遺憾的是,最後都沒對他說句”謝謝你”

yn5

推薦您欣賞的原因:

1.看完好幾天,感覺整個天都是粉紅色的。

2.劇裡的PEI (本名AOM),演的真的很好。

3.初初相戀的感覺得很舒服,也許你忘記了,值得覆習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